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实训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三下乡系列丨财经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共筑“七彩假期”三下乡活动
时间:2022-08-01 17:20:00  
  日前,我校财经学院“七彩假期”实践队来到龙岩市新罗区浮蔡村幼儿园,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关爱服务,切实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活动期间,实践队为当地留守儿童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手工制作、艺术辅导等活动,与小朋友们热情互动。


 
    实践队合照

 
  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生动地阐释了“爱国”的内涵,引导小朋友们从小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确立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报国的爱国情怀。




讲解现场

 
  实践队员们带领大家利用手工材料包进行创意制作升旗台。在绘制的过程中,队员们细心指导小朋友们勾勒图案、上色,共同完成了一幅又一幅的作品,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党和国家送上诚挚的祝福。

 
手工现场

 
  小手拉大手,结伴共成长。实践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采取多种形式奉献爱心、淬炼品格、增长本领。留守儿童在身心健康、日常生活、学习成长等方面获得了关注、关心和关爱。下一步,实践队将继续做好留守儿童的志愿帮扶工作,共同播种和收获真善美,共同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