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林绍华副教授为商学院学子做“习近平题《福州古厝》”主题讲座
时间:2021-06-22 08:40:00  
  作为商学院铸魂育人小讲坛建设的延续,6月18日上午,旅游与工商管理教研室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林绍华副教授,在励群楼S308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进行了“习近平题《福州古厝》”的主题讲座。


林绍华讲座中

 
  林绍华十余年来先后参与30多项省、市、县级旅游发展规划课题调查研究,立足于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资源与开发、旅游地图学与旅游地理信息系统、旅游多媒体解说系统规划与设计,为向着旅游专业发展、探索与思考的学生们提供了创新新思路与丰富的成功经验,积极推动省级一流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建设持续前进。


讲座现场

 
  此次“习近平题《福州古厝》”的民宿主题讲座,林绍华从古厝建筑的历史背景、福州古厝的文化内涵、古建筑保护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在讲座中,就旅游与民宿发展的创新思维等内容进行交流,通过不同的思维模式与发展模式,详细介绍了发展特色民宿的成功经验,并鼓励大家转变观念、转变思维、转变方法,发展民宿旅游产业,要结合自然山水和当地民俗文化,充分体现当地的地域特色。通过自己丰富的实践经历、生动精彩的讲解和互动交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再次期待林教授的再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