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景秀艳教授为商学院旅游与工商管理教研室作“创新教学形式,推动专业建设”专题授课
时间:2021-06-18 15:33:00  
  为推动商学院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商学院着力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率先在学院建设铸魂育人小讲坛。小讲堂在既有专业课程基础上,创新教学形式,由任课的专业教授开设专题讲座,立足专业发展和社会行业前沿知识技术,高质量推进一流专业人才培养效果。


景秀艳教授授课现场

 
  6月15日上午,作为小讲坛第一场讲座,由闽江学院景秀艳教授为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讲授《旅游特色小镇》。景教授先是从特色小镇着手,分析了我们周边小镇,对其优势劣势后续发展等进行拓展分析,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响起掌声。最后景秀艳教授介绍了嵩口古镇的发展模式,从而引出特色小镇发展未来前景,发人深思。


授课中

 
  景秀艳教授的讲座其中含有十分深刻的理论知识与经过大量实际调查研究从而得出的经验,而景教授在给学生演讲时,为方便同学理解认知,景秀艳教授以特色小镇作为介绍现在旅游业现状的突破口,景秀艳教授的语言具有相当强的针对性,所说令人不经深思。同时也对旅游产业发展未来的大方向进行预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