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袁书琪教授做《新时代民宿与人才》主题讲座
时间:2021-06-17 08:46:00  
  6月15日,袁书琪教授在教学楼A101向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做以《新时代民宿与人才》主题的讲座。


袁书琪教授讲授

 
  袁教授立足旅游管理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和地区行业发展人才需求导向,结合旅游管理专业特色方向,为广大同学分享新时代旅游民宿业文旅融合人才培养的前沿应用研究和丰富实践案例。


袁教授讲话

 
  此次《新时代民宿与人才》讲座,袁书琪教授从新时代文旅需求新变化、新时代文旅需要的民宿、新时代旅游要素的变化、新时代民宿产品的研发四个方面展开演讲。特别是结合新时代文旅需求新变化包含了满足旅居自主性、归属性、闲适性、健康性、个体性等需求。新时代旅游要素的变化包含了旅游保障要素、旅游目的要素、旅游要素的基本拓展等方面的变化,新时代民宿产品的研发有古镇文化民宿、红色文化民宿、中外文化民宿温泉民俗海防民宿等方向。通过本次讲座,在场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期待袁教授的再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