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金融教研室召开互联网金融专业授课安排与学术科研讨论会
时间:2021-06-16 15:53:00  
  6月15日下午,金融教研室组织召开研讨会,会议由潘长风教授针对9月份互联网金融专业的授课和相关科研工作进行指导和安排。潘教授指出,简单依靠教材进行教学,学生所学的知识多是课本上过时的理论,金融科技日新月异,授课教师必须掌握学科的理论前沿,才能上好这类应用型课程。通过将金融专业组教师按各自擅长领域分组的方式,组成互联网支付、互联网保险、互联网理财、区块链金融等若干教学小组,进行文献资料查阅,形成文献综述,分析各个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产生、发展、未来趋势等问题,向学生呈现最全面和前沿的教学内容。


会议现场

 
  会上,潘教授在区块链金融的学习方法、文献研究方法、互联网金融的应用等方面,为青年教师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为新学期互联网金融专业的起步与顺利授课提供切实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