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2 16:47:09  
  3月1日上午,商学院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商学院院长辛林主持会议,商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

 
  首先辛林院长对商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开学初首先要着重好四方面工作。一、加强实习管理,落实实习任务,要求辅导向学生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并提出实习初期阶段应收集的相关材料,如:安全协议书,承诺书及主自实习申请书等;二、关注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做好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三、全体教师应携手做好新专业“互联网金融”的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培养方案,围绕内涵建设,发展特色专业。四、提出新学期需要跟进评估工作,继续做好评估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并强调,“思政元素”在今后高校工作中的重要性,提出全体教师要树立“全民思政”的正确意识。
  接着,商学院书记高志勇从开学疫情防控、招生宣传、学科竞赛、合格评估、征兵就业、建党100周年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高志勇书记强调新学期应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强调了“思政课堂”、“思政元素”的重要性,并提出新学期任务艰巨,商学院全体教师应该明确目标、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商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辛林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提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共同努力争取高效高质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争取新学期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