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我校商学院“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1-13 15:14:00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的校园氛围,推进学校教学育人和谐发展,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我校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于1月12日正式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宣传海报

 
 
  本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我校商学院团委信息宣传中心主办,共有七名教师参加评选活动,全院学子积极参与投票。从五个维度展现我校教师的“勤朴之美”、“爱心之美”、“智慧之美”、 “阳光之美”、“形象之美”。本次评选分为以下五个标准:
  一是具有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修养;
  二是具有勤学的精神和丰富的知识,主动学习学科及相关学科的知识,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课堂教学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
  三是具有研究的意识和先进的理念,主动参加国家
、省、市、校级学科交流活动;
  四是具有文雅的举止和阳光的心态,教师举止文明,言行高雅,习惯良好,主动做好学生的表率;
  五是具有足够的耐心、责任心、包容心。能够对学生负责,包容关心学生,尊重学生意见,相互尊重、彼此爱戴。


辛林院长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左一:卓颜君,中间:朱虹,右一:叶巧艳)

 
  本次活动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经过票选,最终卓颜君、朱虹与叶巧艳三位老师荣获“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并于1月12日举办证书颁发仪式。仪式上,由商学院辛林院长为三位获得荣誉称号的老师授予证书。
  此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旨在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充分调动我校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以此推动素质教育发展的战略实施,从而营造我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并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教育发展,加快新时代福工商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