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商学院王烨烨老师入选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专家库
时间:2020-12-18 16:15:22  
  2020年12月,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王烨烨老师入选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专家库。本次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从福建省内高校教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行业精英等遴选46位专家进入专家库。

 
聘书


公示文件


公示文件

 
  协会简介:
  福建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英文名为Fujian Human Resources Administrator A ssociation,缩写为FJHRA),是目前福建省唯一经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会员由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高校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培训师及各行业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组成。

  协会主要任务是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个人之间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开展文化交流、专业研究、咨询培训、商务考察、行业竞赛、人才推介、论坛沙龙等系列活动,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人力资源政策提供必要信息调研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为会员打造海西高品质的人力资源管理者交流合作、学习成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