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统计与国际贸易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4-04-15 14:51:15  
  2024年4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统计与国际贸易教研室在教学楼D104开展了教学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分享教学心得,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合作。


 
  会议围绕如何有效整合课程资源、提高学生参与度、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刘秋金老师分享了她在统计学课程中引入案例教学法的经验,通过实际案例让学生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学习理论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郑姗姗老师师则展示了她利用在线教育平台进行互动教学的成功案例,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提高了课程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智慧的碰撞。教师们在交流中相互启发,共同探索更加高效和创新的教学方法。通过这样的活动,教研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为未来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到了许多宝贵的教学方法和策略,对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大有裨益。教研室也将继续定期举办此类活动,以保持教师专业发展的动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