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践行师德师风,站稳三尺讲台——财经学院财管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时间:2024-04-11 16:33:2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学大计,教师为本;教师素养,立德为本。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促进财务管理教研室各教师深入理解师德师风建设的深层含义和具体要求,4月10日,我校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在教学楼CD108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践行师德师风,站稳三尺讲台》,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培训会。


财管教研室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财管教研室老师认真研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热烈讨论,这从思想上提高了老师们对师德师风的认识。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守师德初心,正师德之风。通过此次师德师风培训会,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对自己的教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