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吴晔老师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
时间:2024-04-10 16:23:00  
  2024年4月9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吴晔老师开展“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弘扬教育教学事业中的师德师风,倡导教师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


 
  会议强调,教师是学生的楷模和引路人,应当时刻牢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专业素养。教师的言行举止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成长和社会的发展,教师应时刻保持师德师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感染学生。


 
  与会教师也分享了自己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教师应通过坚持不懈地培养自己的道德情操和专业素养,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水平。
  本次“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专题会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进一步凝聚了教育界的共识和力量。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师德师风建设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