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改革与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
时间:2024-04-01 14:37:50  
  2024年3月31日,由福建省高等教育研究院、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举办的“2023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改革与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在厦门大学黄宜弘楼502报告厅举行。我校陈渠、刘秋金和卢欣三位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答辩会。


 
  据悉,来自全省本科高校的65位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答辩会,福建省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鲍威、覃红霞等作为答辩评审出席该答辩会,会议由福建省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赵婷婷主持。赵副院长对参会项目负责人表示积极肯定和欢迎,并给参会的项目负责人,解读了福建省高等教育研究院项目管理办法,从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到经费管理等做了详细介绍。






赵婷婷副院长主持会议


开题答辩现场

 
  我校历来重视高等教育研究工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建构与全省各高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高等教育共同体,协同推进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程,积极为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