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建设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活动
时间:2024-03-28 16:23:39  
  近日,我院会计专业教师于A104开展“建设新时代思政课教师队伍”的专项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叶巧艳老师主持,王婷老师主讲。此次学习活动围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高校思政课教学”展开,旨在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提高教师的思政教育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要求会计专业教师围绕思政教育的核心任务、教师的角色定位、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积极思考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会计专业教育中,如何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通过多种形式的座谈、研讨和交流,教师们碰撞出了许多思想的火花,互相启发、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