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年度述职大会
时间:2024-01-28 14:03:00  
  2024年1月27日,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在励群楼二楼217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年度述职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制定未来发展规划,以进一步提升教研室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
  会议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邓淑婷副教授主持,教研室 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和教学科研成果,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报告。他们就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汇报,展示了教研室在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上的新进展和亮点。



会议现场

 
  除了总结成绩,教研室的教师们也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改进和解决问题的建议。他们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术研究、拓展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与会教师们共同商讨了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他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深化学术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财务管理人才,为财经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邓淑婷老师做总结
 
  邓淑婷老师表示,本次述职会议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交流与总结,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展现了教研室的团结和活力。他还强调,教研室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培养高素质财务管理人才而努力奋斗。
  此次年度述职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在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并为未来的发展制定了明确的规划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