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暨新老师工作考核会议
时间:2023-12-27 08:41:00  
  12月26日,财经学院在A104教室召开期末工作安排暨新老师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杨城强老师主持,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城强老师先带领大家解读和讨论了《关于印发福州工商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期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杨城强老师主持会议

 
  其次,杨城强老师传达了院长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总体要求。会议要求,临近期末,一要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要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和疫情防控制度,及时掌握学生的舆论情况和思想动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和诚信教育,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和离校后的服务工作,及时妥善处理遗留问题。二是切实做好学生期末考核工作。要按要求高质量结课,做好各专业各课程的考核方案,要科学命题、认真监考、细致阅卷、正确登分和提交资料,以严谨负责的态度,高效率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三是统筹协调做好综合性事务。综合办要把服务的意识、统筹的职责、协调的功能、宣传的效能发挥到极致,让学院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进老师工作汇报

 
  最后,新进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分享了各自的感受与收获。经过一年的工作,新教师们已经逐渐适应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各个方面都有了一定的进步。教师们就一年以来自己在思想、业务等方面的收获、不足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报告,各自的指导老师也进行了对应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