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立师德,扬师风——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培训
时间:2023-11-15 08:27: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促进财务管理教研室各教师深入理解师德师风建设的深层含义和具体要求,11月14日,我校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在教学楼A105召开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立师德,扬师风》,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培训会。


 
  会上,吕美琴老师通过引入案例的形式,就教师师德师风要求进行解读,详细阐述了教师职业道德的内容。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建设对于立德树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会,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自己的教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此次培训会为强化教师师德师风修炼,促进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位教师做好新时代高校教师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