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教师参加 “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线上培训
时间:2023-12-04 08:50:00  
  为引导有关各方增进理解认识、更好推动《暂行规定》贯彻实施,财政部会计司特于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举办《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专题线上培训。
  培训采用网络播放的方式,培训人员通过北京、上海、厦门三家国家会计学院网络链接进入免费观看培训。来自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的王婷、黄铃君、周丽美、张丽钦、林丽群、林婉琼六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财经学院教师线上培训

 
  培训针对《暂行规定》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注意事项等有关内容进行讲解培训,加强对企业会计准则及《暂行规定》有关规定的运用指导,提升执行效果。财经学院六位教师认真观看完此次培训的线上直播后,都纷纷表示,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提升了财会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