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教师学习观看“中国会计学会内部控制 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线上直播
时间:2023-11-26 08:33:00  
  为深化内部控制相关理论与实务研究,更好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2023年11月25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中国会计学会内部控制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会议由中国会计学会内部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社会审计学院承办。本次会议通过视频直播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同步开放。来自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的王婷、黄铃君、周丽美、张丽钦、、林丽群、林婉琼六位老师积极观看此次年会的线上直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内部控制:理论与实践探索”。会议议程为“开幕式与主题报告、圆桌论坛、主题报告、平行论坛、闭幕式”六个部分。财经学院六位教师认真观看完此次年会的线上直播后,都纷纷表示,大家通过此次年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内部控制相关理论与实务研究,不仅提升了其在财会专业教学工作中的批判性思维和分析能力,也拓宽了其对审计领域最新趋势和发展的理解,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