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组织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赛前说明会
时间:2023-11-14 14:35:35  
  近日,财经学院组织开展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赛前说明会,为即将在11月22日举办的第九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进行赛前指导。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和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赛事已成功举办八届,也是我校第四次参与该赛事。本次大赛在原有跨境电商运营模块的基础上,新增内外贸一体化—数字品牌出海模块,运用数字贸易技术和数字贸易工具,赋能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有利于推动我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新机制,进一步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


方丽云老师主持并讲解竞赛规则


老选手进行经验分享

 
  赛前会上,比赛负责人方丽云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解大赛有关日程安排和赛事变化,第九届的全体参赛学生和第八届的参赛老生们共同参与,并继续发扬老带新的优良传统,由老选手为第九届的新选手介绍竞赛注意事项和心得体会,鼓励大家不畏困难,勇于进取,再创佳绩。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竞赛将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