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学团队开展集备活动
时间:2023-11-08 23:04:22  
  集体备课是教师合作研究的一种有效形式,是发挥教师团队精神,集思广益,取长补短的备课形式。为提高教学水平,2023年11月8日,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学团队于在A103教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财务管理教学团队集体备课活动现场

 
  此次集备活动由财务管理教学团队负责人邓淑婷老师主持。活动中,各位老师认真钻研财务管理教材,把自已独立编写的教案交给大家一起审核,老师们你一言,我一语,互相交流,认真修改。大家讨论了每节课的教学重难点、并积极地提出教学建议。在此次集备活动中,大家把自己在财务管理教学中的一些疑问、教学设想、有新意的地方拿出来交流、讨论,思考,大家取长补短,最终达成共识。集体备课是教学科学化的有效途径,是教师集体智慧的结晶,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