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教学工作期中总结与探讨会议
时间:2023-11-08 09:01:59  
  教育实践中进行教学期中总结是非常必要且有效的。2023年11月7日,会计教研室在A103教室组织“教学工作期中总结与探讨” 活动。活动主要由教研室主任叶巧艳老师对上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半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组织各课程小组集体备课与探讨。        




会计教研室教学工作期中总结与探讨、课程小组集体备课活动现场

 
  对于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叶巧艳老师结合平常了解的情况以及与各位教师的交流,从教学进度、教学内容、教学效果、教学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分析与总结。对于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叶巧艳老师强调各位教师在此后教学要继续精心备课、认真讲课。同时,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在转变教学模式方面下功夫,并将研究成果应用到课堂教学中来增强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最后,各课程小组在总结会后对所授课程展开了集体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