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校企沟通丨产教融合四步曲之二:校企共商共建,推进产教融合项目落地——财经学院“会计工厂”教学团队前往福建智会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3-09-14 22:27:27  
  9月14日,财经学院院长辛林携同“会计工厂”教学团队成员(叶巧艳、郑理惠、卢振兴、邓淑婷、陈渠)一同前往福建智会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智会算”),与智会算财务总监、人力经理以及账务主管一起开展产教融合项目的沟通会。
  本次会议是在教学团队内部研讨的基础上与企业展开进一步的沟通。经双方商议,正式确立产教融合项目在我校青云三创中心的挂牌名称为“晓智AI财税服务共享中心”。双方围绕该中心依次从实习对象、实习生选拔流程、实习生顶岗实习报酬标准、顶岗实习三方协议内容、教师团队系统操作培训、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地探讨,最终各项议题都达成了统一,本次沟通会取得预期的成效。

校企双方开展沟通交流

 
  基于“晓智AI财税服务共享中心”开展的产教融合项目是我院推动专业内涵建设,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创新举措。经过长时间的筹备与充分地沟通,项目的实施方案基本落地,接下来将全面推进实施,期待实现校企共赢、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