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统计与贸易教研室开展观摩课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3-05-11 15:02:00  
  为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进一步交流经验,深化课程改革,实施高效课堂教学,提高广大教师的能力和水平,5月9日,财经学院统计与贸易教研室所有老师对本次观摩课开展总结交流研讨活动。教研室老师们以“聚焦精彩课堂•落实课程内容”为主题集体观摩研讨活动。交流中,各位老师积极主动参与讨论,相互启发,在思想的碰撞中擦出智慧火花。对两位老师教学各个环节发表各自看法,并进行补充与赞赏,如何更好将教学重点进行讲解,并突破了难点,同时能够润物细无声的形式进行课堂思政,使得课堂更丰富有趣。




 
  石巧玲与郑丽青两位老师对观摩课教研活动进行总结,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指明今后教学努力方向。
  本次观摩课后的教研活动进一步开阔了教师的教学思路,提高教师的教研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