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能力提升丨“精彩课堂——共同提升”财经学院观摩课评课大会
时间:2023-05-10 14:04:58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良好课堂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新进教师专业化成长。2023年5月9日上午由教务处统筹安排,在D101教室开展了由财经学院教师卓颜君老师主讲的《金融学》教师观摩课活动。教务处人员,相关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专职教师参与本次观摩课活动。观摩课后,财经学院金融教研室组长朱荣惠老师召集相关听课老师对卓颜君老师的课堂进行了评课。


 
  卓颜君老师课堂教学层次清楚,充满激情。参与听课的专职教师们对卓颜君老师的精彩课堂一致给予充分的好评,相互分享观摩课的心得体会,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及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专职教师们相互研讨学习,借鉴优点的同时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为授课教师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观摩课活动的开展,既为骨干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新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