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开展2022年-2023年第二学期观摩课活动
时间:2023-04-18 14:50:1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形式,进一步交流经验,深化课程改革,实施高效课堂教学,提高广大教师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在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的发展,财经学院于4月18日上午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本次活动既是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风采的一次展示,也是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课堂教学方法的一次良机,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学期开设观摩课的教师为陈渠、卓颜君两位老师,卓颜君老师将在5月9日上午开展《金融学》观摩课,陈渠老师本次上课的课程为《纳税筹划》,陈渠教师仪态大方、精神饱满,知识讲授充实丰富、科学准确,将课程思政很好的融入到课堂中去,课程设计逻辑清晰、条理分明,课件制作精良,板书设计合理,师生互动良好。





 
  观摩课活动对教师教学技能的打磨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开课教师用心准备、听课教师积极观摩,课后研讨时充分交流,对课堂教学中一些行之有效的策略、方法及所包含的教学理念进行总结、记录、学习,加深了理解、拓展了思维,有助于日后融合到教学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