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统计与贸易教研室开展期中督导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3-04-13 08:04:38  
  本学期学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促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2023年4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统计与贸易教研室在S108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督导情况汇报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石巧玲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


 
  石巧玲老师对本学期期初、期中的教学材料检查与课堂听课的结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重点指出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课时安排应合理并且相互对应,授课过程在遵循教学大纲的同时,可适当根据学生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课堂教学方面还存在部分课堂教学气氛沉闷、学生学习积极性不足和教学互动缺乏等问题表现。教师应以以上问题作为本学期后半程的工作重点,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来改进和完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期中督导情况汇报会,教研室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一关键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齐心协力做好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教学质量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