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实践育人丨财经学院教师参加同安镇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调研活动
时间:2023-04-02 14:47:34  
  近日,财经学院的教师邓淑婷和杨贵兴老师参加了同安镇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的调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的现状和需求,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同安镇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是由同安镇政府投资建设的,旨在培养和引进一批具有乡村振兴意识和实践经验的人才,推动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此次调研活动邀请了多位财经学院的教师参加,他们分别就乡村振兴的政策、实践经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调研活动中,财经学院的教师们表示,乡村振兴是当前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需要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提高农村经济的发展水平。同时,他们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如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农村产业的升级和转型,培养更多的农村创业人才等。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财经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乡村振兴的机会,也为同安镇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推动当地农村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