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时间:2023-02-20 14:24:02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保障教学秩序。2月20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于教学楼开展新学期巡查课工作。学院院长辛林、院党委书记高志勇、院长助理杨城老师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课堂,查看新学期教学情况



巡查课现场

 
  财经学院成立教学督导组走进教室,走进课堂,逐一对教师到岗情况、对学生到课率情况、课堂秩序、教学开展情况以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教学课堂

 
  本次“开学第一课”巡查课,师生总体精神面貌佳,老师授课准备充分,学生听课积极认真,充分表明学院在强教风、强学风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不断为全体教师和学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舒适的学习氛围,以精细化的管理助推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