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学院集体磨课共助教学能力提升
时间:2023-02-10 21:07:39  
  教师教学水平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必要条件,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财经学院各教研室于2023年2月10日下午分别在S204、S205、S206、S207教室组织本学期第一轮磨课活动。
  本次磨课每位老师展示25分钟的片段教学,其他老师在聆听中做记录。展示完片段教学后,教研室主任组织教研室老师进行评课。大家在肯定优点的基础上主要提出不足与完善建议,通过充分的交流切实帮助参与磨课的老师扬长避短,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财务管理教研室磨课


会计教研室磨课


统计与贸易教研室磨课 


金融教研室磨课
 
  磨课能指导教师深刻理解内容,指导教师精选教学方法,指导教师丰富教学手段,指导教师学会精益求进。对教师来说,磨课的过程既是一个学习、研究、实践的过程,又是一个合作交流、反思和创新的过程,更是一个专业素养提升的过程。通过不断反复的磨课,帮助老师不断优化与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