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深入校企合作,促进共建发展——财经学院组织专业见习活动
时间:2022-09-22 15:17:35  
  2022年9月20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带领2019级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学生前往校企合作单位——福建智会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智会算)总部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首先,智会算财务总监给学生们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价值观、业务范围、培训机制与成长路径,传递了企业浓厚的人文关怀。介绍结束后,财务总监、人资主管现场解答学生们提出的诸多疑惑,让学生们对智会算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



负责人介绍企业、座谈互动

 
  座谈结束后人资主管带领学生到实际工作场地见习工作,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工作业务以及工作内容,让学生们对专业工作有更直观地认识与感受。

 
学生见习工作场景

 
  本次见习活动学生收获颇丰,他们真实感受到了未来所要从事的职业与工作,油然而生对专业的憧憬与敬畏之情。


师生合影

 
  人资主管透露智会算将与合作的高校开展在校生短期实习培训公益活动,提供在校生顶岗实习的机会,帮助学生未来速达职场。该模式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校企共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