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执教育之业,育栋梁之才丨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公开课
时间:2022-04-27 11:10:00  
  为提高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商学院各教研室鼓励优秀教师积极开展公开课,并组织教师观看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叶巧艳、李娇等8位教师分别开展,时间从4月18日到4月29日,为期两周。


公开课现场

 
  4月26日的上午第一节课,李娇老师开展了关于《微观经济学》课程的公开课。对于此次课程,李老师准备充分,突出了教学重难点,教学目标明确。在对课程知识点的讲解中循序渐进、条理清晰、内容详尽,并通过提问、练习等环节,一步步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形成了浓厚的课堂学习氛围。此外,李老师采用引导式教学方法,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及时反馈学生掌握情况,并融合课程思政元素,将课程理念充分渗透到教学中,鼓励学生踊跃回答问题,提升自我专业能力和素养,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公开课召开与观看,各位教师们互相学习,探讨有效的教学方法,促进了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综合体现了我院致力于“顺社会之势,明教育之道;执教育之业,育栋梁之才”的发展理念,并推动了我院专业课程体系不断发展、全方面地开发与研究,深化了对整个教育教学核心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