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组织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18 14:53:00  
  为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10月18日下午,商学院在励群楼二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此次大会。

高志勇强调《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传达了福州工商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强调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对教育部在2021年通报曝光的13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传达和分析,收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
  会议要求大家要对照《准则》进行自查自纠,各教研室要全面排查师德风险隐患,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常谈常新,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师德师风水平。此次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再学《十项准则》及通报《典型问题》,对广大教职起到了极大的警醒警示作用,切实起到了警钟长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