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金融教研室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1-02 14:41:00  
  为进一步推进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发展,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11月2日下午,商学院金融教研室在教学楼E301召开了2021年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商学院金融教研教师正在认真学习
 
  会议传达了福州工商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商学院教师学习和坚持《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对教育部在2021年通报曝光的13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传达和分析,并让商学院教师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汲取的经验,得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
  会议强调教师要规范自身的行为,将《教师法》、《教育法》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努力使自己的行为符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商学院金融教研教师集体学习现场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商学院教师对于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坚定其理想信念,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的奋斗,推动我院事业的发展,对其提升职业道德素质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