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组织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模拟招投标会议”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09 11:16:25  
  11月2日,20221级物流管理专升本3班在励群楼实训室举行了“模拟招投标会议”实践活动,指导老师魏秀林老师、21物流管理(专升本)3班的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福州工商学院2021年度福州工商学院人造草坪及塑胶跑道铺设项目招投标”模拟会议,会议由学生代表王灿灿和叶翔主持。此次招投标实践模拟全过程均由学生自主完成,所有职务皆为虚拟!
 

模拟投标会议主持人致辞

 
  会议伊始,由这次模拟会议的招标方上台发言,对福州工商学院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位领导、来宾及投标人代表表示欢迎。随后,模拟投标商们纷纷发表了致辞和投标宣言。最后,在监标人的监标、唱标人的唱标和记录人的记录下,由专家组的专家们对这些投标商的投标文件的查看,并对文件进行客观的评价,打分投票选出综合各个方面最优异的公司进行签约。
 

招标方与投标方签约仪式

 
  这次商学院组织的招标模拟会议是一场实践课,物流管理专业班级全体同学围绕着统一目标去完成,并能够在尊重学生个性化发展基础上,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在这样的团队活动中,同学们以团队的形式既要完成临时性任务,又要保证实现活动的最终目标,需要既发挥个体的作用,又要团队协作,完成团队的集体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