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召开第八周辅导员工作例会
时间:2021-10-30 14:25:00  
  为了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时落实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商学院于10月29日召开第八周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上,高志勇书记强调,商学院要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学风建设工作,辅导员要多下班级、多查课,提醒学生不要在迟到、早退,杜绝上课玩手机、睡觉等不良行为。对于近期学生在公共场合抽烟、部分教师上课紧闭门窗的现象,他要求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同时,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在日常巡课期间,及时提醒老师保持教师通风,落实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的指示。并对班主任考核、发张对象推荐、学科竞赛开展,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确保学院后期工作有效开展。
  此次例会,对后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确保了辅导员工作的协调开展,有利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安全、健康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