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紧跟新时代新发展主题,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丨商学院特聘教授袁书琪老师莅临学院讲座
时间:2021-10-29 09:42:22  
  10月27日下午,学校特聘教授袁书琪老师莅临商学院,为旅游管理专业作一流旅游发展专题讲座,评建办兰仙平主任、商学院洪启颖老师及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出席参加。袁书琪教授在教学楼D202向商学院21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做《旅游导论》主题的课程讲座。
 

袁书琪教授讲解意义
 
  此次袁教授围绕“新时代新旅游新人才”的主题,探讨了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背景下旅游业与旅游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并以《旅游导论》为切入,从“新时代”、“新旅游”、“新人才”这三个关键词出发,联系当下时代背景和旅游管理专业的特点,解读旅游管理专业目前的“新”的主要体现方面,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敞开大门。


袁书琪教授介绍专业
 
  此次《旅游导论》讲座,袁书琪教授从什么是管理、什么是旅游、旅游的正本清源、旅游起源的中国自信、福建旅游的优势、旅游的重要意义、旅游的发展等方面展开进行演讲。特别指出了旅游管理专业的综合性强的特点,可以成为未来就业的主要方向。旅游管理专业的新主要体现在广泛依托各个学科、旅游专业的发展与时代的发展密不可分、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思路的变换等方面。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加深了了解,不仅打开对专业的认知与眼界,也对未来专业的学习和就业有一定的思路。在场师生教学相长,收获颇多,无比期待袁教授的再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