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开展主题为“凝聚力量,团结进取”工作例会
时间:2021-10-27 09:29:00  
  10月26日,商学院于教学楼A104开展主题为“凝聚力量,团结进取”的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院长辛林主持,校长助理王榕国、商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开展进行部署。首先,辛林院长表示,目前各项教学工作已步入正轨,但工作任务仍然繁重,需要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尽心尽责完成各项工作安排。其中,在教学团队和教学小组建设与管理方面,要尤其重视师德师风的建设。


辛林院长讲话

 
  其次,辛林院长强调了推进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科研工作是高校内涵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学校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并且要立足地方性、应用性的总体办学定位,以学科方向凝练为引领,以科研团队培育为基础。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科研水平,重点打造了商学院“碳中和”创新科研团队。本次科研团队由科研工作经验丰富的陈钦教授领队,团队成员由科研能力突出的郑姗姗、李娇、郑淑婷等13位教师组成。同时辛林院长为其送去祝福,希望他们能为推进学院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王榕国发表讲话

 
  会议的最后,校长助理王榕国老师发表讲话。王榕国老师一方面肯定了辛林院长的领导工作;另一方面,他谈到辛院长对于商学院教职工工作的严格要求使得近一年多来商学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多位教师发表了核心文章,并且争取到了省社科联的重点项目。同时,他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教师作为学校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都能够配合学校讲各项相关工作做细、做精,都能沉淀下来,与福州工商学院共同成长。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部署,保证各项教学教研工作有条不絮地进行,还有利于我院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