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我校教学质量总督导胡方平教授深入商学院进行听课指导
时间:2021-10-22 15:38:00  
  为了全面了解、督察课堂教学情况,持续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水平,10月22日下午,胡方平教授来到教学楼D206教室,深入了解2018级旅游管理1班专业课程的教学情况。


总结现场

 
  课上,洪启颖老师讲授了《景区服务与管理》中有关景区解说服务的内容,运用多媒体将授课内容理实结合并进行透彻的分析,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授课效果良好,展现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洪启颖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得到了胡方平教授的充分肯定与好评。
  课后,胡方平教授与师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首先肯定了洪老师通过自身经验分享与课件理实结合授课的能力,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如授课时语速可以适当放慢,给学生思考消化的时间;所将讲授内容是否可以用一个大案例将所有知识点串起来,进行理实一体教学。另外,他还指出教师授课时要实时关注学生的听课状态;备课不仅要备教材,还要备学生,多了解学生,分析学生,有针对性、阶段性地设置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