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召开关于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精神的工作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21 10:24:00  
  为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7月20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了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动员暨工作部署会,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辛林主持。

 

辛林院长发言

 
  会上,辛林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精神并对日常教学材料整理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大家抓好日常教学材料工作,以平常心迎接评估。
 

会议现场

 
  最后,辛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迎评工作意义重大,是本科教学工作的国家级“质量认证”,既是挑战又是机遇,要确保评估工作质量,加快推进速度。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广大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第二,要深入学习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加大宣传力度,把指标内涵读懂、读深、读透。第三,要落实中心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定位清晰,分工明确,责任到岗到人。第四,团结协作,做到全院一盘棋。要将迎评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大事,全院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周密的组织安排、高标准的工作质量,力争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