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丨我校师生在全国第三届“立信杯”会计技能大赛中斩获荣誉
时间:2023-12-19 14:27:22  
  近日,第三届“立信杯”会计技能大赛(手工账务处理)在山东烟台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立信会计出版社承办,共计有316所院校报名参加,收到学生作品790组。经过大赛专家的两轮评审,我校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张心怡、陈婷、郑小枫、黄林芯、钟如冰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团体三等奖,杨贵兴、陈渠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荣誉证书


获奖团队合影

 
  本次比赛着重考察学生的实际账务处理能力,从建账、原始单据处理、明细账登记、科目汇总表编制、总账登记、结账到报表的编制,全方位展示了会计专业技能和手工操作的融合。通过比赛,学生们切身体验了会计精神,培养了职业意识,提升了实务素养。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会计实训课程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办学理念。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将继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会计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