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丨我校学子征战2023年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数智商业沙盘斩获佳绩!
时间:2023-12-17 20:28:43  
  近日,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承办的第八届(2023)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中,我校学子在数智商业沙盘赛道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获奖名单


参赛队伍合影

 
  本次大赛设有企业运营、人力资源决策、数智商业沙盘、供应链管理决策等赛道,涵盖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近26个省市/自治区134所高校的910支队伍参赛。我校学子在数智商业沙盘赛道中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实训”和“竞赛”三方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在竞赛中助力学生突破创新、力争上游。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也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团队协作和竞争意识。未来,我校将继续秉持“特色立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文化铸校”的治校方略,进一步发挥引育作用,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拓宽人才成长通道,着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