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丨我校学子在2023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2-14 17:43:07  
  近日,2023 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公布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本科组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二等级1项、省级三等奖1项。


获奖名单


团队合影

 
  据悉,此次大赛秉承“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的竞赛理念,竞赛内容包括赛项包括业财税信息处理技能竞赛环节和智能化财务应用技能竞赛环节,通过大赛推进财会相关专业建设与国家科技发展新趋势和产业发展新需求对接、大赛竞赛方式与相关“1+X”证书标准对接、智能财务教学内容与行业标准对接、企业智能人才培养与企业智能财务工作岗位对接,促进智能财务云平台等现代化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打造智能化教学新课堂,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培养学生的数智化思维及运用数智化技术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我校始终坚持“特色立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文化铸校”的治校方略,重视培养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积极为广大学子搭建展示自我、发挥专长、强化提升的专业实践平台,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财会教育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原有优势和特色,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布局,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