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丨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11-05 12:43:07  
  为帮助我校学生掌握金融知识,培养投资实践能力,提高金融专业水平,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建立形成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显著的金融实践育人体系,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在历时3个月的激烈比拼,经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筛选,最终我校6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是金融行业认可度很高的一项专业赛事,每年都吸引来自全国各类高校学生参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2570所高校超23万支团队71万名大学生参与,通过层层选拔,全国共3000支优秀的团队获奖。此次我校组织了159支队伍共477名学生报名参赛,10多位老师带队参与,截至今年,已经连续4年参加此项比赛并获奖。
  我校一直以来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思路,不断探索实践型教学模式,鼓励学生通过校外实训基地、竞赛等形式提升自身实践能力。通过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将来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