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丨福州工商学院代表队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全国赛团体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3-07-27 23:27:58  
  2023年7月19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从全国99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荣获全国二等奖、三等奖等佳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创造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承办。大赛于2021年11月正式启动,经过校内选拔、地区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环节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全国145所高校的近千名队伍报名参赛。



获奖团队

 
  通过商科专业赛事,同学们创新、创业、创造能力有所提高,为学生成长、成才,成功就业提供帮助。此次竞赛是对学生新商科能力的检验,也是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考核,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等形式推进新文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商科教学水平和新商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