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丨福州工商学院代表队荣获“2023 年第二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全国赛团体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3-06-25 10:44:31  
  日前,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 西北工业大学、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第二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本科赛道全国赛圆满结束。进行激烈地比拼,福州工商学院诸代表队在该赛事表现优异,获得团队二等奖、 三等奖等荣誉,指导老师均获得全国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誉。


获奖团队

 
  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是为响应国家数据经济发展规划,促进全面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的较具全国性影响力的赛事。承办方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泰安CSMAR数据库为国内众多核心期刊的数据来源。本赛事为金融、财经专业本专科学生提供切磋与交流的平台,以赛促学,促进了我校财经数据技术类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