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丨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喜创佳绩
时间:2023-06-20 22:30:23  
  近日,2023年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全国赛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在本科组的比赛中斩获48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3项。
  据悉,本次赛事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为团体赛,分为本科组和职教组两个赛组,来自全国522所高校的20211支队伍同台竞技,其中本科组共有13711支队伍,职教组共有6500支队伍。我校共派出157支队伍参赛,有来自金融学、投资学、互联网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统计、网络工程等10多个专业的学生,由22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大赛以线上投资模拟(股票、基金、债券)方式进行,各参赛队伍线上模拟投资,按照总账户收益率排名。



获奖名单



获奖奖状
 
  此次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与实力,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推进我校财经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检验了智能会计与金融专业群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效,从而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作用,持续推动专业群建设,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