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 | 产学育人 共探人才培养新机遇——财经学院教师赴福州比特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时间:2024-03-04 10:56:00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财经领域发展新趋势。2024年3月3日,财经学院辛林院长、教研室主任石巧玲老师、周巧燕老师访问了福州比特茗科技有限公司。这次访问旨在探讨财经人才培养的新机遇,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校企合作合照

 
  在访问过程中,财经学院代表团与公司领导及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就财经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共同探讨了财经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和合作模式。
  比特茗科技负责人肖文进对财经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财经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成功经验。他们表示,非常愿意与财经学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财经领域的发展和人才培养。
  财经学院代表团对比特茗科技在财经领域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认为这次访问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借鉴。他们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交流的机会,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财经人才培养的创新和发展。



校企交流现场

 
  此次访问交流为财经学院与福州比特茗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财经领域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为社会的繁荣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