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 | 财经学院教师赴伍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时间:2024-02-23 14:19:24  
  寒假期间,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吕家天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了访企拓岗活动,走出校园,赴伍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本次走访,吕老师与企业管理者周辉周总经理展开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市场策略、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操作。通过亲身体验和实地考察,深刻领悟到了企业管理的复杂性和挑战,也更加清晰地理解了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运营的联系。
  通过这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吕老师代表学校与伍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合作基地协议,通过与企业合作,学生可以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企业也可以从中获得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持,实现产学研合作的双赢局面。此外,此类活动也有助于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吕老师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学术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