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 | 财经学院领导及专业教师赴福建中银证券走访交流
时间:2023-11-29 23:24:16  
  近日,我校财经学院院长辛林、院长助理杨城强、金融教研室负责人李昌碧及林玲老师前往福建中银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本次交流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
  在交流中,中银证券福建市场总监汪哲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他表示,财经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与中银证券的业务需求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财经学院院长辛林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此次走访交流是落实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银证券的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初步探讨了党建合作事宜,通过党建活动加强双方交流。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为财经学院与中银证券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人才通过这样的合作脱颖而出,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