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就业育人 | 追光有你,未来可期——财经学院邀请宏兴财税集团到校宣讲
时间:2023-11-29 17:13:23  
  11月28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于教学楼F402召开宏兴财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宏兴财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本公司短视频以及PPT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福利待遇以及薪资问题。紧接着,我校往届毕业生代表作为优秀员工上台发言,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在公司的一些情况,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使毕业生更加了解企业,并以丰富的经历、专业的素质及良好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最后,宏兴财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组织有兴趣的毕业生们进群答疑解惑,并填写就业意愿表。
  此次宣讲招聘会顺利召开,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拓展了职业视角,增强了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与市场环境,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利于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展开。